Re: 請大家幫忙,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呢 #754544 - 2006-07-15 02:39:10 Sweet Memory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7-12 文章數: 8 總監大大您好,我的國曆是民國65年9月24日,家母說時間是凌晨12點5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