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家幫忙,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呢 #754540 - 2006-07-14 14:20:29 Sweet Memory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7-12 文章數: 8 感謝 Vinchiu大大這麼快回覆我,只是不太明白,是否閏月生的人很難判斷其運勢呢?我只知道 他是1979年8月14日下午四點多生,且有日光節約時間提早一個小時的樣子,因此他的命盤,我選擇了申時,不知道這樣是否正確?有勞大大了,真的會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