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749192 - 2006-07-01 09:28:38
Ally5250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4-18
文章數: 21
回應:

2007 搬遷異動之相 參考之




這個'搬遷異動' 是極大的異動嗎? 或是小如換一個租屋地點也算

我明年度移動搬遷是一定的 只是不知是哪一種
留在原國家的話 我一定是得換一個租屋地點的
or, 留在歐洲 但不同國家
or, 從歐洲 搬回亞洲......

目前是有一個工作機會 在亞洲
但是這過工作是類似project 的形式
我這裡的合約明年中結束後
必須再留在歐洲大概在8 個月作on job training(4 個月一個國家)
再回亞洲正式作這個project.
如果我接受這個工作的話
明年勢必是搬來搬去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Ally5250 2006-06-30 10:50:12
Re: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星月佬 2006-06-30 14:27:56
Re: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Ally5250 2006-07-01 08:59:52
Re: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vinchiu 2006-06-30 14:41:19
Re: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enzo888 2006-07-01 04:50:39
Re: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Ally5250 2006-07-01 09:09:00
Re: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一緣子 2006-07-01 04:56:45
Re: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Ally5250 2006-07-01 09:28:38
Re: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一緣子 2006-07-01 09:39:30
Re: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習曜軒_Kelvin 2006-07-01 07:10: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