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這幾年適合繼續留在歐洲發展嗎? #749185 - 2006-06-30 14:27:56 星月佬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9-08 文章數: 207 不用看往後~~~妳再待一年後自己就會想回來了.高雄星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坤穎閣呂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