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747995 - 2006-06-29 13:50:11
曼陀蘿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1-21
文章數: 376
回應:


其實我卜卦前握著的是棉花棒,但這個卦多動,我也不能說滑鼠錯。

我的滑鼠是有線的光學滑鼠,底座是深藍,表面是銀色,線頭的地方
是幾近方形,靠身體的地方是圓形,頂部圓圓鼓起。應爻來看,滑鼠
有像。

但如果是棉花棒呢?看看我的解釋合不合理....

1.卦變遊魂,肯定是用完即丟的東西。遊魂...回不來了。
2.世爻卯官化財,卯是細長之物,來剋土(耳垢)。
3.五爻子水是耳朵,月破,戌土臨玄武動來剋子,耳垢多,卯來合剋戌,挖耳朵用的。
4.世爻居離宮,外陽內陰,棉花棒中間細細兩邊大大。又見亥卯未三合局,
這東西一定要中間及兩邊合在一起才能用,不可斷掉,一斷掉就沒甚麼效用。

玩玩看,挺有意思,說滑鼠嘛也對,棉花棒也對。
但其他答案就比較搭不上來。

參考參考




很明顯套太凶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8 06:27:37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8 06:30:30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DELETED* 遊戲王 2006-06-28 06:31:53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8 06:33:54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天醫 2006-06-28 08:53:19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孤隱者 2006-06-28 12:16:03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鬼谷子牙 2006-06-28 14:30:57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軍持天 2006-06-28 14:55:49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8 16:32:40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OSEN 2006-06-29 02:30:14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天醫 2006-06-29 01:57:31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草央 2006-06-29 02:47:22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OSEN 2006-06-29 01:00:13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Zorro 2006-06-29 03:29:15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Zorro 2006-06-29 03:50:35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9 05:03:27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孤隱者 2006-06-29 06:28:39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9 07:23:54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鬼谷子牙 2006-06-29 08:17:13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9 09:02:29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曼陀蘿 2006-06-29 13:50:11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9 14:17:35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百年峰華 2006-06-29 13:59: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