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747991 - 2006-06-29 06:28:39
孤隱者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12-11
文章數: 890
鳥大:此例非常有趣.提出個人幾點看法~<br />1.習卦之人都知"先斷"難."後斷"易.已知結果再行反推.可以找到無數的合理解釋.<br />2.您所指的"剛剛握的"乃是屬於"認知"的範疇.因人而異.依生活經驗.您PO文勢必<br />須使用到滑鼠.故想當然爾.您"剛剛"握住了滑鼠.這也算弔詭的思維盲點.<br />3.您先預設了六選一的答案.讓解卦者的思維空間受到了限制.以致失去了卦所講求<br />的"活潑性"和"通變性".故而也少了些趣味的答案.<br />4.在下的解法較為直觀.世應剋合.合符您所掌握之象.世持官.而應化子.子為藥.來<br />剋世官.其他的爻支及類象捨棄不用.果然槓龜.<br />您所提出射覆例.非常有趣又可激發學習興趣.期待再行~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8 06:27:37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8 06:30:30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DELETED* 遊戲王 2006-06-28 06:31:53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8 06:33:54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天醫 2006-06-28 08:53:19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孤隱者 2006-06-28 12:16:03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鬼谷子牙 2006-06-28 14:30:57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軍持天 2006-06-28 14:55:49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8 16:32:40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OSEN 2006-06-29 02:30:14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天醫 2006-06-29 01:57:31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草央 2006-06-29 02:47:22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OSEN 2006-06-29 01:00:13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Zorro 2006-06-29 03:29:15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Zorro 2006-06-29 03:50:35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9 05:03:27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孤隱者 2006-06-29 06:28:39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9 07:23:54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鬼谷子牙 2006-06-29 08:17:13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9 09:02:29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曼陀蘿 2006-06-29 13:50:11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暗光鳥 2006-06-29 14:17:35
Re: 射覆:問我手中剛剛握的是甚麼東西 百年峰華 2006-06-29 13:59: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