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考慮買房; 想請問這戶房子適合我住嗎? #741995 - 2006-06-20 02:10:11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房子雖不錯,有氣.但不適合你.房向是否應該是南-北向偏一點東南-西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