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考慮買房; 想請問這戶房子適合我住嗎? #741994 - 2006-06-19 15:58:39
軍持天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7-05
文章數: 947
父母爻午火雖伏,世爻寅木生之,父母本身又逢月建,此宅當為佳宅!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thumbs_up.gif" alt="" /><br /><br />依網友<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ellphone.gif" alt="" />示敝人<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pighead.gif" alt="" />所言:午火父母其數為七,正應其宅為七年建立之數。 <br /><br />然而間爻旺動、世爻化兄,使變卦形成六沖,大有耗財而難以久居之象!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threelines.gif" alt="" /><br /><br />敝人所見為佳宅卻不能久居之兆~~~但請當事者斟酌~~~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raven.gif" alt="" /><br /><br />敝人非占宅高手,但為利人之故,進言一二,願能利益當事者!<br /><br />亦想請問該宅是否門朝向北方,其中內門、外門與窗戶成一直線呢?<br /><br />此宅坐向與價錢大致如何,若當事者方便,還望返此貼文饗諸易中同好,謝謝!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xmas.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卦技深研*軍持天*─六爻文王卦例研究文庫Blog


卜卦的起卦方式分為“手動起卦”與“電腦起卦”二種為版上大宗,求問者可自行決定,任擇其一。


卜卦的靈驗度,眾所公認決定於求問者起卦之時是否“專一”與“誠敬”,所以求問者無論使用任何起卦方法,起卦前後都應該明白自問舉心動念為何?!


學習“手動起卦”不難,尤其是正式學習解卦之人所不可不知!臨時有事必須占問,“手動起卦”之機動性亦較“電腦起卦”為高!建議大家花費少許時間學習使用。


前來本版的求問者若能儘量使用“手動起卦”,必然能使回覆率更為提高,增加卦主廣納多方建言的範圍,同時使得卦例更為具有後來學卦者所喜之收藏研究價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考慮買房; 想請問這戶房子適合我住嗎? 天姚 2006-06-17 06:43:38
Re: 考慮買房; 想請問這戶房子適合我住嗎? alex5710 2006-06-18 15:53:29
Re: 考慮買房; 想請問這戶房子適合我住嗎? OSEN 2006-06-19 01:03:12
Re: 考慮買房; 想請問這戶房子適合我住嗎? 軍持天 2006-06-19 15:58:39
Re: 考慮買房; 想請問這戶房子適合我住嗎? OSEN 2006-06-20 02:10: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