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741247 - 2006-09-01 09:36:44
刺竹123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9-11
文章數: 2032
來自: 台灣.澎湖.
寶寶的心跳沒有了....真的很難過...那是否表示男女雙方已無緣份了? <br />*也不能這樣想啦!男命有子息空泛之象.而女命子女星不明.子女緣不佳.若有結為夫妻還是須去防範..不要想太多..<br />男命在感情上可以說都不太定<br />他的異性緣也一直很好...<br />*應該是伊人緣.外緣好.但並不表示其妻緣[異性]緣就很好.其實伊朋友一大堆.真心的是沒幾個.所以伊一生容易為感情事帶來麻煩及困擾.為情多生波折.多爭吵.<br />男命以前曾算過說他會有二度婚姻....真的會有嗎? <br />*伊妻星或異性星並無明現.那來二度婚姻.只是顯示夫妻婚姻易動搖不穩.夫妻爭執多.也可能是因其大男主義強.容易不把妻看在眼裡而缺少溝通.而且也有一點浪漫風流心.他才這樣跟妳說的..<br />男命的姻緣大約要待何時?<br />*38~47.尤其43~47這一波較強.容易出軌.也容易感情事帶來麻煩.甚至官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之看法及推論不知對否?
------------------------
凡事<…>*先分析*<…>><<…>*後判斷*<…>><<…>*再下決定*<…>><<…>*絕不盲從
各位人客官啊!
不可將八字算命當作是萬靈喔.由八字所推論出的.其只是一種ㄟ暗示.是-有可能ㄟ.但其並非是絕對ㄟ.
所以-嘛!
其只宜作為參考.不宜迷入.否則反更增汝的茫然.而不知所措.因此就容易上當..受騙..破財..失身--
若心想靠神彿ㄟ扶持.那-不如先靠自己.*>><<*心若想改運.不如先自調心性.
若不喜公開亦可入內詳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15 05:27:18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15 07:43:02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16 01:16:48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蔡老師 2006-06-16 04:46:09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16 06:27:20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16 14:19:20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0 04:18:49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蔡老師 2006-06-20 04:25:34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vinchiu 2006-06-20 09:57:29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1 02:22:54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vinchiu 2006-06-21 03:20:52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蔡名哲 2006-06-21 04:02:11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蔡名哲 2006-06-21 04:05:48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1 08:26:30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1 04:06:31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vinchiu 2006-06-21 11:44:55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1 12:48:58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蔡名哲 2006-06-21 13:45:31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1 13:53:23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vinchiu 2006-06-22 02:21:42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3 01:59:51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vinchiu 2006-06-23 02:27:36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Tina Liao 2006-08-31 15:16:25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8-31 16:27:14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8-31 16:29:56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Tina Liao 2006-09-01 00:38:27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刺竹123 2006-09-01 09:36:44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9-01 14:08:16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Tina Liao 2006-09-01 14:54:21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9-03 09:32:59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Tina Liao 2006-09-10 07:47:41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9-10 15:06:45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Tina Liao 2006-09-10 21:02:33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9-11 07:06:2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