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相愛容易,相處難啊!何況男士自尊心過強,太大男人主義,好勝,獨立獨行的精神,又固執,自傲,如何能相處和諧.<br />2.不知憐香惜玉,你還眷戀著他,想來,是你反而有問題,別儍了,只想要孩子,而不珍惜你,要孩子叫他去跟母豬生吧!<br />3.其實從2004開始到2005他已不忠實,走私多次,心中另有他人.而你命中財星過旺,不得他母親歡心,此次沒孩子,更是好藉口.<br />4.如委屈求全,那婚後,得有你受的.因他夫妻宮,子午沖,婚姻不會平靜的,是剋妻之命,,財星又破碎不全,意思是經濟力衰竭,這樣的男人,值得嗎?我看滿街多的是.<br />5.不用傷心,這是個好教訓,放寬心啊!29歲開始入甲運,自有良人到來而且比以前更好,30戊子,35癸巳,均有機會,但最好35癸巳才結婚,較順乎天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靈自在,心安理得.天命難違,積善養德,力可挽天.積善有餘,人定勝天.何懼命歹,忠心持世後天勤奮.終有福報.
心靈自在,心安理得.天命難違,積善養德,力可挽天.積善有餘,人定勝天.何懼命歹,忠心持世後天勤奮.終有福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