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741232 - 2006-06-21 04:02:11
蔡名哲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6-02-16
文章數: 2168
來自: 阿根廷
1.相愛容易,相處難啊!何況男士自尊心過強,太大男人主義,好勝,獨立獨行的精神,又固執,自傲,如何能相處和諧.<br />2.不知憐香惜玉,你還眷戀著他,想來,是你反而有問題,別儍了,只想要孩子,而不珍惜你,要孩子叫他去跟母豬生吧!<br />3.其實從2004開始到2005他已不忠實,走私多次,心中另有他人.而你命中財星過旺,不得他母親歡心,此次沒孩子,更是好藉口.<br />4.如委屈求全,那婚後,得有你受的.因他夫妻宮,子午沖,婚姻不會平靜的,是剋妻之命,,財星又破碎不全,意思是經濟力衰竭,這樣的男人,值得嗎?我看滿街多的是.<br />5.不用傷心,這是個好教訓,放寬心啊!29歲開始入甲運,自有良人到來而且比以前更好,30戊子,35癸巳,均有機會,但最好35癸巳才結婚,較順乎天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靈自在,心安理得.天命難違,積善養德,力可挽天.積善有餘,人定勝天.何懼命歹,忠心持世後天勤奮.終有福報.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15 05:27:18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15 07:43:02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16 01:16:48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蔡老師 2006-06-16 04:46:09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16 06:27:20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16 14:19:20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0 04:18:49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蔡老師 2006-06-20 04:25:34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vinchiu 2006-06-20 09:57:29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1 02:22:54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vinchiu 2006-06-21 03:20:52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蔡名哲 2006-06-21 04:02:11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蔡名哲 2006-06-21 04:05:48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1 08:26:30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1 04:06:31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vinchiu 2006-06-21 11:44:55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1 12:48:58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蔡名哲 2006-06-21 13:45:31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1 13:53:23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vinchiu 2006-06-22 02:21:42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Tina Liao 2006-06-23 01:59:51
Re: 想問這二人是否已無緣? vinchiu 2006-06-23 02:27:36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Tina Liao 2006-08-31 15:16:25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8-31 16:27:14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8-31 16:29:56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Tina Liao 2006-09-01 00:38:27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刺竹123 2006-09-01 09:36:44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9-01 14:08:16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Tina Liao 2006-09-01 14:54:21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9-03 09:32:59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Tina Liao 2006-09-10 07:47:41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9-10 15:06:45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Tina Liao 2006-09-10 21:02:33
Re: 想在請問二人之感情.... vinchiu 2006-09-11 07:06:2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