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大家都說有一好就沒有二好.....但是人不是不可以太宿命嗎...
論命是提拱一個進退的標準, 最後決定權仍在於人. 世上沒有完美的命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子矚心內秀 曦照萬千方
唯心說紫微 (台灣武陵出版社已經出版)
八字.唯心.說(台灣武陵出版社出版)
子曦烏托幫 歡迎光臨
http://www.tsehei-utopia.com/forum/index.php
子矚心內秀 曦照萬千方
唯心說紫微 (台灣武陵出版社已經出版)
八字.唯心.說(台灣武陵出版社出版)
子曦烏托幫 歡迎光臨
http://www.tsehei-utopia.com/forum/index.php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