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難得有機會反省回顧, 也未嘗不是好事, 今年確是不太順利, 好好想一想自己要什麼, 計劃一下也不錯. 往後的日子不會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子矚心內秀 曦照萬千方
唯心說紫微 (台灣武陵出版社已經出版)
八字.唯心.說(台灣武陵出版社出版)
子曦烏托幫 歡迎光臨
http://www.tsehei-utopia.com/forum/index.php
子矚心內秀 曦照萬千方
唯心說紫微 (台灣武陵出版社已經出版)
八字.唯心.說(台灣武陵出版社出版)
子曦烏托幫 歡迎光臨
http://www.tsehei-utopia.com/forum/index.php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