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智天的解卦.
不過以常理來看, 從面試到正式錄用的時間應該不會差太久才是. 您提到說十一月會有結果, 小弟是有點覺得說好像久了點.... 還是說, 如果我就一直持續再往這家公司寄履歷表的話, 那還是有再次面試的機會, 然後最終可能會被錄取呢?
感謝.
不過以常理來看, 從面試到正式錄用的時間應該不會差太久才是. 您提到說十一月會有結果, 小弟是有點覺得說好像久了點.... 還是說, 如果我就一直持續再往這家公司寄履歷表的話, 那還是有再次面試的機會, 然後最終可能會被錄取呢?
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