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工作;請問會有被錄取的機會嗎? #734334 - 2006-06-03 01:19:29
軍持天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7-05
文章數: 947
確定時間應期是很難的解卦技巧,敝人也不是拿捏得非常好;但是敝人在此亦為解君之憂,盡力像解自己的切身要事一樣看卦。<br /><br />我想,國曆11月8日應該就有消息了!<br /><br />我是以第一卦來看的─世爻官鬼入墓,入墓最喜沖開,因此辰日之期很有可能;另外,卦中初爻有父母辰土暗動來生,也是辰字,因此8日是辰日可以看看動靜~~~<br /><br />會不會再次面試?敝人沒有這樣斷卦的方法和經驗,所以看看本版卦中是否有高手願意為您解卦~~<br /><br />總而言之,敝人認為這兩個卦對您是有利的!放心吧~~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xmas.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卦技深研*軍持天*─六爻文王卦例研究文庫Blog


卜卦的起卦方式分為“手動起卦”與“電腦起卦”二種為版上大宗,求問者可自行決定,任擇其一。


卜卦的靈驗度,眾所公認決定於求問者起卦之時是否“專一”與“誠敬”,所以求問者無論使用任何起卦方法,起卦前後都應該明白自問舉心動念為何?!


學習“手動起卦”不難,尤其是正式學習解卦之人所不可不知!臨時有事必須占問,“手動起卦”之機動性亦較“電腦起卦”為高!建議大家花費少許時間學習使用。


前來本版的求問者若能儘量使用“手動起卦”,必然能使回覆率更為提高,增加卦主廣納多方建言的範圍,同時使得卦例更為具有後來學卦者所喜之收藏研究價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工作;請問會有被錄取的機會嗎? 天姚 2006-06-02 05:42:02
Re: 問工作;請問會有被錄取的機會嗎? 軍持天 2006-06-02 16:19:18
Re: 問工作;請問會有被錄取的機會嗎? 天姚 2006-06-03 00:25:56
Re: 問工作;請問會有被錄取的機會嗎? 軍持天 2006-06-03 01:19:29
Re: 問工作;請問會有被錄取的機會嗎? 天姚 2006-06-03 15:54:54
Re: 問工作;請問會有被錄取的機會嗎? 天姚 2006-06-06 00:08:09
Re: 問工作;請問會有被錄取的機會嗎? 軍持天 2006-06-06 01:28:18
Re: 問工作;請問會有被錄取的機會嗎? 天姚 2006-06-06 13:57:36
Re: 問工作;請問會有被錄取的機會嗎? 軍持天 2006-06-06 14:49: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