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回覆及討論,
FU 你寫東西我還是有點看不太懂,不過你好像在幫我解釋的感覺謝謝咧
目前病的狀況,已正常上班了至星期日上個期六起就沒發燒,目前雖還會咳
但頻率減很多,晚上也能睡可以說好很多了。
我起卦時想的都很簡單並沒有想什麼用神的問題,只想何時身體狀況會好點。
第二卦是去換藥是否有用
FU 你寫東西我還是有點看不太懂,不過你好像在幫我解釋的感覺謝謝咧

目前病的狀況,已正常上班了至星期日上個期六起就沒發燒,目前雖還會咳
但頻率減很多,晚上也能睡可以說好很多了。
我起卦時想的都很簡單並沒有想什麼用神的問題,只想何時身體狀況會好點。
第二卦是去換藥是否有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