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731098 - 2006-05-29 16:50:36
mean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8-27
文章數: 507
回應:

西元 2006 年 5 月 28 日 12 時 0 分  陰曆 95 年 5 月 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丁癸丙  子 亥 午 酉 未
└─────────────────┘午巳巳戌  丑     亥
         坤土三世卦:地天泰       坎水歸魂卦:地水師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子孫— —酉金      酉金 子孫— —父母
 玄武         妻財— —亥水      亥水 妻財— — 兄弟
 白虎         兄弟— —丑土      丑土 兄弟— — 官鬼
 螣蛇        兄弟———辰土 ○ ——→午火 父母— —妻財
 勾陳 父母 乙巳火  官鬼———寅木      辰土 兄弟——— 官鬼
 朱雀         妻財———子水 ○ ——→寅木 官鬼— — 子孫


星期五生病到現在身體狀況正常,但發燒狀況時好時壞,
不知何時才會比較好過





胡亂看看,且參考

地天泰卦,本為一片祥和之景,天地相交,萬物亨通,意即身體狀況本良好
內陽外陰,內健則外順
天地交指的是陰陽和,在身中為金木交併,也是身中之陰陽氣調和的狀態
陰陽調和,身體自然安康,陰陽不調,當然就會生病
初九象曰君子志在外,外求會讓氣耗,當內求才是!
九三居泰中,為諸陽上,泰極便否,極盛時不守,則有險象!
故守中恆持為要!!道不可須臾離。

內卦為坎為險,心態的問題。心執所以氣滯,無法正常運轉。
師,序卦「訟必有眾起,故受之以師」
師為給人凶器,驅人於險,無法得吉且無咎
您是自心渙散,未能平復,自然導致此疾。

傷及胃腸與排泄系統
病為陰質太過,陽氣不出,方因心有坎陷之事所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8 04:06:45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瀰勒時空 2006-05-28 04:42:07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abs 2006-05-28 05:48:45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孤隱者 2006-05-28 06:30:3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軍持天 2006-05-28 11:55:0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8 13:41:2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9 05:35:14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ap2541 2006-05-29 11:39:5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29 16:25:1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ap2541 2006-05-30 02:08:5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5-31 03:32:14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5-31 11:52:24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OSEN 2006-06-02 00:34:37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2 00:54:5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3 23:30:0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3 23:32:1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6-05 00:11:08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6 13:45:36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mean 2006-05-29 17:08:2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軍持天 2006-05-30 00:36:23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鬼谷子牙 2006-06-01 00:36:03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1 23:42:4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2 05:18:5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6 14:04:4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6 14:43:11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fu. 2006-06-06 21:15:22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7 01:19:59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6-07 01:57:30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陳男網事 2006-06-07 02:21:57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早晨 2006-06-07 04:01:29
Re: 占病卦,請問何時會好點? mean 2006-05-29 16:50: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