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妹
尼媽媽的財運是否已經壞了很久一陣了
如果是 那 將是撥開雲霧見青天 今年會有好的開始
但是尼問的是今年的財運 不是 合作開店的財利 因此
別以此卦論一切 還是得再起一個 搞不好 獲利的機會
不是燕窩店但是也有可能是
===============================================
大大安安:
謝謝您的回卦
馬妺的媽真的財運不是很順
等馬妺的媽到馬妺公司時
馬妺再請媽咪自行起卦~~
到時又麻煩各位大大了
^_^
尼媽媽的財運是否已經壞了很久一陣了
如果是 那 將是撥開雲霧見青天 今年會有好的開始
但是尼問的是今年的財運 不是 合作開店的財利 因此
別以此卦論一切 還是得再起一個 搞不好 獲利的機會
不是燕窩店但是也有可能是
===============================================
大大安安:
謝謝您的回卦
馬妺的媽真的財運不是很順
等馬妺的媽到馬妺公司時
馬妺再請媽咪自行起卦~~
到時又麻煩各位大大了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