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馬妺的媽~~~ #72622 - 2002-03-03 05:56:13 潘文欽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呵呵恭喜發財今年財運應該不錯不過僅供參考(你可不要拿去大買彩券喔!!!呵呵)春季稍差您是開店做生意嗎? 還是投資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