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覺得
我的情緒起伏很大
而且比較念舊 重感情
也比較善良
情緒起伏比較大(我覺得我有臨界點 一到我受不了我就會爆發)
比較像是性情中人
我也比較敏感
我晚上不好入睡
我其實比較像悶燒型的人
我自己覺得我講話不會太差
也不會太孤僻
我遇到事情
通常比較保守 比較會卻步
不過最近知道前女友結婚對我打擊很大
我很想改變我的個性 膽小 懦弱
我的情緒起伏很大
而且比較念舊 重感情
也比較善良
情緒起伏比較大(我覺得我有臨界點 一到我受不了我就會爆發)
比較像是性情中人
我也比較敏感
我晚上不好入睡
我其實比較像悶燒型的人
我自己覺得我講話不會太差
也不會太孤僻
我遇到事情
通常比較保守 比較會卻步
不過最近知道前女友結婚對我打擊很大
我很想改變我的個性 膽小 懦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