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問我的姻緣 #716622 - 2006-05-09 07:13:41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上面是我下午4點多出生的命盤因為我媽說我是下午4點多出生的可是之前去算命說我比較像是下午5點多出生的我個性比較弱懦一點 膽小跟前女友哪一年分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