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晴鴻大大的回應
我目前還是有底薪的,再一個月就沒有了,人脈用盡?是吧,我是換了一個全新的行業,所以以往的人脈都用不上,待新開發,因為是完全不同的行業,做起來實在覺得無力感,大大對我的形容十分確實,目前還沒有遇到任何長輩貴人詢問耶,我會盡力自我加強,只是看來,我還是沒啥希望,這樣下去我怕我自己會愈來愈沒有信心......怎麼辦才好呢????
我目前還是有底薪的,再一個月就沒有了,人脈用盡?是吧,我是換了一個全新的行業,所以以往的人脈都用不上,待新開發,因為是完全不同的行業,做起來實在覺得無力感,大大對我的形容十分確實,目前還沒有遇到任何長輩貴人詢問耶,我會盡力自我加強,只是看來,我還是沒啥希望,這樣下去我怕我自己會愈來愈沒有信心......怎麼辦才好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