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底薪嗎? 還是靠業績獎金???
近期似乎人脈資源用盡 尚待新開發?
自己陷入瓶頸 事業給別人ㄉ感覺 外華內虛 外表光鮮 實內辛苦悶?
你中等身材 略瘦 性急 人脈佳 惟近日人際較不順?
大環境影響你需多付出費心才有CASE
如領業績獎金 五月份恐怕要再加油喔
應有長輩貴人訊問ㄅ? 或靜心思考相關專業學識是否須補強? 可增強你ㄉ實力喔
請回饋
近期似乎人脈資源用盡 尚待新開發?
自己陷入瓶頸 事業給別人ㄉ感覺 外華內虛 外表光鮮 實內辛苦悶?
你中等身材 略瘦 性急 人脈佳 惟近日人際較不順?
大環境影響你需多付出費心才有CASE
如領業績獎金 五月份恐怕要再加油喔
應有長輩貴人訊問ㄅ? 或靜心思考相關專業學識是否須補強? 可增強你ㄉ實力喔
請回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必自助而天助之,人有善願天必從之,願大家平安如意!
人必自助而天助之,人有善願天必從之,願大家平安如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