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份工作機會的吉凶? #709097 - 2006-04-27 11:11:41 noide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6-23 文章數: 546 OSEN大大請問不去為宜從何說來?是因為我本身猶疑不定的原因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