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份工作機會的吉凶? #709093 - 2006-04-26 15:16:18 noide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6-23 文章數: 546 對於單身女子去大陸工作 我自己本身是有點不太願意畢竟 待過國外大城市的我 對於每天只是工作工作的生活有點排斥不是怕寂寞 只是都犧牲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與空間總是在工作之外要有點不一樣的生活才是...卦象來看 這工作拿的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