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家公司倒底該走還是該留呢? #708196 - 2006-04-26 02:11:14 jeann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熊熊想起.......晴大, 那所謂有利時機, 願意提出看法嗎 ? 再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