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家公司倒底該走還是該留呢? #708195 - 2006-04-25 20:29:47
jeanny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在此先謝過晴大幫忙解卦.

以下是部份回應供應證:

回應:

就卦象看,公司仍有長輩或上司對你不錯ㄚ?你ㄉ人際交際也不賴喔?



台資老板對我是不錯, 另外他的一女性合夥人(他的大姨子), 對我也很照顧. 其實也是為何這樁事我一連卜三卦, 到現在還在問來問去的原因...

人際關係來說, 整個公司女生多, 我跟同事之間的交情還是可以罷.

回應:

但你也與同事有些不愉快ㄅ,今年是人事糾紛較多點。?



公事上有互動就會有衝突倒是真的. 我已經號稱在"養豬場"工作...因為不是豬頭的來到這邊, 很快也變豬頭...不是養豬場怎會有這個能耐我也百思不解!

回應:

只是老闆抓錢摳ㄉ緊,你可能嫌工作薪資低ㄅ。。?



哈這卦肯定沒開錯, 老板摳倒是真的.....LOLOL

回應:

可你也得控制開銷,如交際花費稍作控制,可省出一些銀子出來ㄅ。
此卦除了薪資問題外,無啥大問題喔。。。?



先謝過晴大提醒, 那晴大覺得是該留, 是嗎?

回應:

眼下大環境不是很好,欲轉換環境得三思而行。一動不如一靜,觀察對你有利時機再說,你以為如何?
僅供參考



晴大講的"大環境"是卦中所顯示的狀況? 不知可願意分享一下, 如何覺得大環境不是太佳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家公司倒底該走還是該留呢? jeanny 2006-04-25 02:32:33
Re: 這家公司倒底該走還是該留呢? 晴鴻小築 2006-04-25 02:51:07
Re: 這家公司倒底該走還是該留呢? jeanny 2006-04-25 20:29:47
Re: 這家公司倒底該走還是該留呢? jeanny 2006-04-26 02:11:14
Re: 這家公司倒底該走還是該留呢? 晴鴻小築 2006-04-26 02:40: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