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林仔阿大大
-->22到31歲那十年感情運都不錯
這中間交了5個男朋友
但最長的只維持了1年
其餘3~6個月不等
而且很奇怪4/5是遠距離戀愛
最後都是對方提出分手,還分得很難堪
實在不覺得感情運不錯耶
如果以這種標準算不錯
之後是不是更慘?嗚~@@
-->22到31歲那十年感情運都不錯
這中間交了5個男朋友
但最長的只維持了1年
其餘3~6個月不等
而且很奇怪4/5是遠距離戀愛
最後都是對方提出分手,還分得很難堪
實在不覺得感情運不錯耶
如果以這種標準算不錯
之後是不是更慘?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進黑暗,才能感到光的呼喚
走進黑暗,才能感到光的呼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