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嫁得出去嗎? #706850 - 2006-04-23 04:29:01
我是光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4-22
文章數: 12
感謝所有板上大大的回答~
1.關於禾豐大大提到恐懼,容易疑心生暗鬼
不知您指的是感情方面嗎?
基本上我是一旦投入就很害怕失去,不知醬算不算恐懼?
疑心病則要看對象
說話直率這點應沒錯
我是屬於比較黏對方也沒錯
但有沒有造成壓力就不知道了
因為有些男友比我還黏

2.關於一緣子大大提到的婦科疾病
好像一直以來都有些小毛病
今年會特別嚴重的意思嗎?
至於服務業得桃花財
不知您指的是什麼意思?
我之前曾是空服員
現在則是廣告公司業務

3.關於林仔阿大大提到93年是男友先來認識我
基本上我們是網友,是我先去認識他,但是他來追求我
剛開始在一起風波不斷,的確是跟錢財有關
94年7月分開2個月,後來他又回來找我
就對我非常好,感情可說如膠似漆
這次分手,是在今年2月他開始無故失蹤
中間有聯絡一兩次,我猜應是他另結新歡了
昨天他只是回來拿東西,問他這兩個月行蹤完全支吾其詞,感覺超差@@

請問有大大可以針對我的問題回答嗎?
我想知道我的婚姻緣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進黑暗,才能感到光的呼喚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嫁得出去嗎? 我是光 2006-04-22 19:17:25
Re: 我嫁得出去嗎? 禾豐 2006-04-22 19:54:05
Re: 我嫁得出去嗎? 一緣子 2006-04-22 22:52:56
Re: 我嫁得出去嗎? 林仔阿 2006-04-23 01:22:06
Re: 我嫁得出去嗎? 一緣子 2006-04-23 01:31:25
Re: 我嫁得出去嗎? 我是光 2006-04-23 04:29:01
Re: 我嫁得出去嗎? 禾豐 2006-04-23 04:39:49
Re: 我嫁得出去嗎? 一緣子 2006-04-23 06:13:07
Re: 我嫁得出去嗎? 我是光 2006-04-23 06:52:12
Re: 我嫁得出去嗎? 丹墀桂墀 2006-04-23 07:21:14
Re: 我嫁得出去嗎? 林仔阿 2006-04-23 07:32:41
Re: 我嫁得出去嗎? 禾豐 2006-04-23 07:41:35
Re: 我嫁得出去嗎? 我是光 2006-04-23 13:01:04
Re: 我嫁得出去嗎? 我是光 2006-04-23 13:03:35
Re: 我嫁得出去嗎? 我是光 2006-04-23 13:07:22
Re: 我嫁得出去嗎? 露天機 2006-04-23 13:17:54
Re: 我嫁得出去嗎? 我是光 2006-04-23 13:36:00
Re: 我嫁得出去嗎? 露天機 2006-04-23 13:38:46
Re: 我嫁得出去嗎? 我是光 2006-04-23 16:30:11
Re: 我嫁得出去嗎? 我是光 2006-04-25 07:05:51
Re: 我嫁得出去嗎? 醉是迷人 2006-04-25 07:18:16
Re: 我嫁得出去嗎? 我是光 2006-04-25 08:58:41
Re: 我嫁得出去嗎? 一緣子 2006-04-23 13:11: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