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這叫20年沒談戀愛..................20歲還不到........
先問一個問題
對小孩子...在你的內心感覺是如何?
討厭?
覺得麻煩?
喜歡?
還是覺得要小心管教?
------------------------------
三歲以下很可愛,接著愈大愈麻煩
果然.......如我所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閒著無聊多看盤
命運姻緣由天定,真是半點不由人
可笑人間真奇怪,不信命做算命
如果覺得本人的貼文對你有幫助的話,去紅十字會捐點血,或捐點錢幫助有需要的人和團體,多謝^^
下面可以說是我的個人研究斗數的記錄,有發現時就記錄下來,大家可以共同討論一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閒著無聊多看盤
命運姻緣由天定,真是半點不由人
可笑人間真奇怪,不信命做算命
如果覺得本人的貼文對你有幫助的話,去紅十字會捐點血,或捐點錢幫助有需要的人和團體,多謝^^
下面可以說是我的個人研究斗數的記錄,有發現時就記錄下來,大家可以共同討論一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