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20年沒談戀愛..................20歲還不到........
先問一個問題
對小孩子...在你的內心感覺是如何?
討厭?
覺得麻煩?
喜歡?
還是覺得要小心管教?
------------------------------
三歲以下很可愛,接著愈大愈麻煩
先問一個問題
對小孩子...在你的內心感覺是如何?
討厭?
覺得麻煩?
喜歡?
還是覺得要小心管教?
------------------------------
三歲以下很可愛,接著愈大愈麻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