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就是厭倦加上很無力感才離職的...一個多月了,現在還在"休息"呢! 建議你找到工作後在離職,不然失業是很痛苦的.![]()
同感.
现在想去读服装设计,可是年纪大了,又不知道还有深造的机会没.
无论什么时候,人没有工作在支撑自己,会觉得内心很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_'-) ../▇\.... /▇\.. ...ll.......ll... ===================
////// ╭~~~~╮ (-'.'-) (-'_'-) ../▇\.... /▇\.. ...ll.......ll...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