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茫然於工作 #704184 - 2006-04-19 08:59:23 Arde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4-13 文章數: 260 我就是厭倦加上很無力感才離職的...一個多月了,現在還在"休息"呢! 建議你找到工作後在離職,不然失業是很痛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