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運超差的..不是找不到工作就是有工作卻又沒了... #703561 - 2006-04-19 05:13:39 90082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22 文章數: 33 謝謝蔡大大的詳解~~ 感恩~~ 想請問一下您提道的20年要吃苦是指何時到何時呢? 我相信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個性上..我會儘量引導他讓他放寬心~健康運勢如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