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運超差的..不是找不到工作就是有工作卻又沒了... #703557 - 2006-04-18 09:52:23 90082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3-22 文章數: 33 Hi 伍大大..謝謝您抽空批看一下..想請問一下 口不停是指什麼呢?? Hi YongJun.. Thanks for you kindly reply! and what's 辛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