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贊同 潘大大的的看法
以前不知在那裡看到一句話,與 潘大大的看法是一樣。
《唸經不如解經,解經不如行經》
與我們儒家所言:坐而談、不如起而行。有異曲同工之妙。
以前不知在那裡看到一句話,與 潘大大的看法是一樣。
《唸經不如解經,解經不如行經》
與我們儒家所言:坐而談、不如起而行。有異曲同工之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專業取名、教學網站 http://ctk.hjqing.com/bbs/ 简体新网站:http://tong.hjqing.com/bbs/index.asp 優命理脈服務網 http://www.gorby.com.tw/
專業取名、教學網站 http://ctk.hjqing.com/bbs/ 简体新网站:http://tong.hjqing.com/bbs/index.asp 優命理脈服務網 http://www.gorby.com.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