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縱觀歷史,南京大屠殺的慘劇,我們已經得到了血的教訓,可是依然沒有領會血的經驗實在讓人覺得遺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_'-) ../▇\.... /▇\.. ...ll.......ll... ===================
////// ╭~~~~╮ (-'.'-) (-'_'-) ../▇\.... /▇\.. ...ll.......ll...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