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隱者大大果然功力高深,的確是胃部的毛病,以西醫觀點來說,就是胃潰瘍了。
不知您是怎麼解卦的?
既然有人說中了,小弟就說明白點:
因為我都是看中醫,所以就以中醫觀點來解釋我的病,
中醫說我是喝茶過量導致「茶鹼中毒」,也就是說體質對茶鹼過敏,現在只要喝一點茶,就會把心氣及胃氣往上抽到頭部,而胃就有消化功能變差導致胃酸過度分泌所造成的潰瘍,悶脹,而心臟就因氣不足而心悸狂跳而有高血壓耳鳴的現象,頭部因為氣往上衝就有頭脹,發熱之現象,目前服藥一陣子並停止喝茶後,大部分症狀已經減少,只有胃部仍不是很舒服,不知有無大礙?
還請眾高手指點!!
不知您是怎麼解卦的?
既然有人說中了,小弟就說明白點:
因為我都是看中醫,所以就以中醫觀點來解釋我的病,
中醫說我是喝茶過量導致「茶鹼中毒」,也就是說體質對茶鹼過敏,現在只要喝一點茶,就會把心氣及胃氣往上抽到頭部,而胃就有消化功能變差導致胃酸過度分泌所造成的潰瘍,悶脹,而心臟就因氣不足而心悸狂跳而有高血壓耳鳴的現象,頭部因為氣往上衝就有頭脹,發熱之現象,目前服藥一陣子並停止喝茶後,大部分症狀已經減少,只有胃部仍不是很舒服,不知有無大礙?
還請眾高手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