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69541 - 2002-03-03 05:50:48 Seren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5 文章數: 721 來自: 烏托邦 我認為是無悔今生!到死那刻沒有什麼事仍覺可惜或後悔! 要達到這樣首要是令自己快樂,懂在那時放手,有些事不可強求,因在過程中必會受到一定困擾及或影響情緒,只要任何事盡了自己所能,便足夠了.當然在不影響其他人情況下,正所謂"不負人"! "對得住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