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有時候覺得知足常樂...會不會看起來比較懶惰..?
1 夢大於己者--自卑;
2 己大於夢者--自滿;
3 量力而行者--充實。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四海之內皆兄弟,天下學派一家親
韋一里學弟上
-----------------
四海之內皆兄弟,天下學派一家親
韋一里學弟上
|
|
|
回應:有時候覺得知足常樂...會不會看起來比較懶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