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拍拖9年仍未婚,是有花無果嗎? #693614 - 2006-04-01 09:24:18
王阿海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4-01
文章數: 31
妳給人乾乾淨淨的感覺,穿著端莊甚至有些潔癖,心地善良,重感情,個性溫和,品格清高,沒有心機,樂善好施,多為他人設想,聰明靈巧,靈機應變,作事有方,善講道理,口才伶俐,有才能,擅分析、企劃,做事有層次。
妳擇善固執較多愁善感,鑽牛角尖,情緒不開朗,偏向注重精神方面追求玄學宗教哲學文學,對物質反而不重視。
你的感情世界表現清高,品德良好,一板一眼,內心靈活善分析,對於感情方面總是欠缺幾分甜蜜,感情淡的像水一樣,甚至其人不食人間煙火,出世精神甚深。
屬於同床異夢,妳們構成隔角煞,睡破十張床席不知老公心,夫妻容易感情如冰。都有逞口舌之辯傾向,表面好像是妳佔上風,但最後的結果卻還是以配偶的意見,為主要實行準則。
適合晚婚或配偶年紀比較大,或能受配偶關心照顧,你們夫妻間或戀愛時就常常吵吵鬧鬧。有時開玩笑有時有爭執,但吵一下就好了,打情罵俏,聊天講話不厭煩,如果彼此無話可說,就真會離婚了。
你的婚姻受到父母的干擾很大,而且都是負面的,你的配偶也會對你的雙親有話要講,這是不好的磁場,妳嫁給誰都一樣。
妳是位很顧家顧小孩的好媽媽,但會是個為經濟開銷操煩的好媽媽,你的生命週期要到四十歲後才開運。
妳男友的不順和父母離異,應該從他的命盤來分析才對。晚婚對你來說是福氣,相差一歲有些、、、,除非他很愛妳,但感覺妳付出較多,那就不看好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拍拖9年仍未婚,是有花無果嗎? cathyaerith 2006-04-01 04:23:46
Re: 拍拖9年仍未婚,是有花無果嗎? 一緣子 2006-04-01 04:28:55
Re: 拍拖9年仍未婚,是有花無果嗎? cathyaerith 2006-04-01 04:47:02
Re: 拍拖9年仍未婚,是有花無果嗎? 一緣子 2006-04-01 04:54:23
Re: 拍拖9年仍未婚,是有花無果嗎? cathyaerith 2006-04-01 05:42:08
Re: 拍拖9年仍未婚,是有花無果嗎? 布施功德殊勝行 2006-04-01 08:12:07
Re: 拍拖9年仍未婚,是有花無果嗎? 王阿海 2006-04-01 09:24:18
Re: 拍拖9年仍未婚,是有花無果嗎? 因果堂 2006-04-01 05:06: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