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拍拖9年仍未婚,是有花無果嗎? #693611 - 2006-04-01 05:06:25 因果堂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3-21 文章數: 774 來自: 台北 你好.. 他的不順.關你什麼事情.每個人有自己的命格跟運.你沒那麼厲害啦.可以剋誰.請不要亂想.生年忌星.落夫妻宮.本感情.婚姻就阻礙.挫折.不順.29歲後會有轉變. 祝..星辰高照.祿馬扶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果堂 紫微開運好姻緣因果堂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12000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