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我早婚還是遲婚好? #693385 - 2006-04-01 13:57:09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1-17 文章數: 18406 2006運逢雙祿夾祿於本財 -----因財跳槽轉工 不利投資--雙忌夾忌於流宅 似有心動 唯時機未至 姻緣34後為宜 參考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yahoo.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z2687039/ 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