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我早婚還是遲婚好? #693381 - 2006-04-01 05:17:57 9981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9 文章數: 377 來自: 大隱於市 請問你是否沒什麼桃花啊?最近幾年是不是個性變得比較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由愛故生憂 由愛故生怖 若離於愛者 無憂亦無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