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的夫妻工在丑宮並不會有離分的跡象˙這跟丑宮無關˙此命造者一大堆人˙每人都婚
因鐵定會出問題嘛˙是想而知˙
其實你對夫妻間的感情很注重˙一生的重點就在你的夫妻宮˙你會想盡辦法來培養你們夫妻
間的情感˙今會離婚˙那要看你結婚的對象是誰˙結婚年如何而論˙不是在丑宮鐵定離婚
這樣對丑宮顯的有所不公平˙星性˙宮位都是中和性質的˙無吉也無兇才是
因鐵定會出問題嘛˙是想而知˙
其實你對夫妻間的感情很注重˙一生的重點就在你的夫妻宮˙你會想盡辦法來培養你們夫妻
間的情感˙今會離婚˙那要看你結婚的對象是誰˙結婚年如何而論˙不是在丑宮鐵定離婚
這樣對丑宮顯的有所不公平˙星性˙宮位都是中和性質的˙無吉也無兇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