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離婚了~會有再婚的可能嗎? #692293 - 2006-03-31 15:53:56 林仔阿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8 文章數: 1540 來自: 台南市 我錯打你是女的˙ㄒㄒ抱歉˙情形就是那樣你自己體會 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