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去上班一個星期了
想來回覆一些狀況
確實如大大所言,目前看來不僅屬下程度參差不齊
和其他跨部門的連繫也很受挫
我試著低調,但有些事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離譜
我已快失去耐心了,也有小發脾氣或臉色
這會不會讓我未來處境艱難?
我和主管、屬下、和同事間未來要怎樣可以順利些?
看得出來目前我給他們的第一印象還好嗎?
Thanks.
想來回覆一些狀況
確實如大大所言,目前看來不僅屬下程度參差不齊
和其他跨部門的連繫也很受挫
我試著低調,但有些事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離譜
我已快失去耐心了,也有小發脾氣或臉色
這會不會讓我未來處境艱難?
我和主管、屬下、和同事間未來要怎樣可以順利些?
看得出來目前我給他們的第一印象還好嗎?
Thanks.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