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他大大也願意幫忙看看嗎?
今天去上了第一天班
事先當然也知道會非常辛苦(是去當救火隊的)
但好像比我想像的會更辛苦些
不過,在這不景氣的時刻,其實我是很感恩的(雖然接下來可能會有一段水深火熱的日子)
還是希望有大大能再給我建議,讓我步步能走得穩健踏實些
比如說這是一間可久待的公司嗎?
我在這兒是否能漸入佳境,有番表現?
或是人際上有特別需要?
Thanks
今天去上了第一天班
事先當然也知道會非常辛苦(是去當救火隊的)
但好像比我想像的會更辛苦些
不過,在這不景氣的時刻,其實我是很感恩的(雖然接下來可能會有一段水深火熱的日子)
還是希望有大大能再給我建議,讓我步步能走得穩健踏實些
比如說這是一間可久待的公司嗎?
我在這兒是否能漸入佳境,有番表現?
或是人際上有特別需要?
Thanks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