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參加大型聯誼活動認識異性是否在浪費時間? #691405 - 2006-03-28 04:15:34
JenyBlue001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3-07
文章數: 211
回應:

請問你所指的異性是指女生還是男生

若是指男生的話

1.世爻持朱雀官鬼臨卯月卯日旺相.但世爻化兄弟真空
你應該長的挺不錯的.素質含養粉好唷.而且你的異性緣應該也粉不錯.人緣粉好
你應該身邊有人追求者嗎 或是你有喜歡的人了

為什麼世爻化兄弟真空.不知是否你選擇的交往的對方必須符合某些條件呢. 或是說在聯誼活動上認識的異性都沒有談得來的 所以有落空失落的感覺




謝謝許竹林大大,
以下是我的說明
1) 請問你所指的異性是指女生還是男生----- 我是女生,所以指的是男生

2) 你應該長的挺不錯的.素質含養粉好唷.而且你的異性緣應該也粉不錯.人緣粉好
----謝謝稱讚,但不知別人看我的角度是否如此,
----異性緣應該也粉不錯,我的同事幾乎清一色女生,所以我也不清楚
3) 你應該身邊有人追求者嗎 或是你有喜歡的人了
----如前面所說我相處的同事幾乎清一色女生,所以我也不清楚,而且這裡平均年齡男生都比我小二歲,而且多有女友, 如果真有人暗戀我,請問會跟我告白嗎?
----我最近是有個欣賞的人,可是我也已來占卦過, 卦象說我個人自做多情成份較多,所以也不抱希望.

4) 為什麼世爻化兄弟真空.不知是否你選擇的交往的對方必須符合某些條件呢.
-----是的, 參加這類活動的年紀都很大,我不希望年紀差很多,也不希望學歷和工作產業或性質差太多,不然真的沒話說
5)或是說在聯誼活動上認識的異性都沒有談得來的 所以有落空失落的感覺
------這是最大的原因,所以更失望. 對感情姻緣真是很無助了, 參加這些活動也很累,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參加大型聯誼活動認識異性是否在浪費時間? JenyBlue001 2006-03-27 02:37:40
Re: 參加大型聯誼活動認識異性是否在浪費時間? abs 2006-03-27 04:29:43
Re: 參加大型聯誼活動認識異性是否在浪費時間? 許竹林 2006-03-27 09:25:09
Re: 參加大型聯誼活動認識異性是否在浪費時間? JenyBlue001 2006-03-28 04:15:34
Re: 參加大型聯誼活動認識異性是否在浪費時間? 許竹林 2006-03-28 07:50:23
Re: 參加大型聯誼活動認識異性是否在浪費時間? JenyBlue001 2006-03-28 04:13: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