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請問你所指的異性是指女生還是男生
若是指男生的話
1.世爻持朱雀官鬼臨卯月卯日旺相.但世爻化兄弟真空
你應該長的挺不錯的.素質含養粉好唷.而且你的異性緣應該也粉不錯.人緣粉好
你應該身邊有人追求者嗎或是你有喜歡的人了
為什麼世爻化兄弟真空.不知是否你選擇的交往的對方必須符合某些條件呢.或是說在聯誼活動上認識的異性都沒有談得來的
所以有落空失落的感覺
![]()
謝謝許竹林大大,
以下是我的說明
1) 請問你所指的異性是指女生還是男生----- 我是女生,所以指的是男生
2) 你應該長的挺不錯的.素質含養粉好唷.而且你的異性緣應該也粉不錯.人緣粉好
----謝謝稱讚,但不知別人看我的角度是否如此,
----異性緣應該也粉不錯,我的同事幾乎清一色女生,所以我也不清楚
3) 你應該身邊有人追求者嗎 或是你有喜歡的人了
----如前面所說我相處的同事幾乎清一色女生,所以我也不清楚,而且這裡平均年齡男生都比我小二歲,而且多有女友, 如果真有人暗戀我,請問會跟我告白嗎?
----我最近是有個欣賞的人,可是我也已來占卦過, 卦象說我個人自做多情成份較多,所以也不抱希望.
4) 為什麼世爻化兄弟真空.不知是否你選擇的交往的對方必須符合某些條件呢.
-----是的, 參加這類活動的年紀都很大,我不希望年紀差很多,也不希望學歷和工作產業或性質差太多,不然真的沒話說
5)或是說在聯誼活動上認識的異性都沒有談得來的 所以有落空失落的感覺
------這是最大的原因,所以更失望. 對感情姻緣真是很無助了, 參加這些活動也很累,
或是你有喜歡的人了 
或是說在聯誼活動上認識的異性都沒有談得來的
所以有落空失落的感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