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所指的異性是指女生還是男生
若是指男生的話
1.世爻持朱雀官鬼臨卯月卯日旺相.但世爻化兄弟真空
你應該長的挺不錯的.素質含養粉好唷.而且你的異性緣應該也粉不錯.人緣粉好
你應該身邊有人追求者嗎
或是你有喜歡的人了 
為什麼世爻化兄弟真空.不知是否你選擇的交往的對方必須符合某些條件呢.
或是說在聯誼活動上認識的異性都沒有談得來的
所以有落空失落的感覺 
若是指男生的話
1.世爻持朱雀官鬼臨卯月卯日旺相.但世爻化兄弟真空
你應該長的挺不錯的.素質含養粉好唷.而且你的異性緣應該也粉不錯.人緣粉好
你應該身邊有人追求者嗎
或是你有喜歡的人了 
為什麼世爻化兄弟真空.不知是否你選擇的交往的對方必須符合某些條件呢.
或是說在聯誼活動上認識的異性都沒有談得來的
所以有落空失落的感覺 
編輯者: 許竹林 (2006-03-27 10:36: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