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流年文昌化科.官祿紫府,想換工作,機會如何?? #690946 - 2006-03-26 12:02:57 林仔阿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8 文章數: 1540 來自: 台南市 其實看你啦˙我認為不要˙且今年功課也不會理想˙小心備當幾科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